乐色小猫

爱发电同名。

【all向】光的秘密44

  1

  

  “家里有药吗?你这种情况不是第一次了吧?”

  “啊……你怎么知道?”

  “猜的。所以有没有药?缓解一下,你会好受一点。”

  “呃……没有。冲矢先生先回去吧,我没事的,躺会就好了。”

  “又说这种话。你哪里像是没事的样子?”

  “真的没事啦!我等下叫我弟弟送药过来就好了,你先回去吧。”

  “那行。那你有事可以打电话给我,我有空都会过来的。”

  “好,谢谢冲矢先生。”

  “嗯。”他轻轻点了点头离开了。

  我给阿探打了个电话,他一听我这情况火急火燎的赶了过来。

  很快,阿探便来到我身边。

  “笨蛋,身体不舒服也不早点叫我。明明知道一旦出现这种情况,如果持续下去……”阿探担心的不行,赶紧坐在我身旁,拉着我的手。

  “对不起嘛……我总觉得我可以撑下去的。”我可怜巴巴的望着他。

  “真是的,下次就算不想见我,那你叫快斗也可以的。”他说着,钻进了被窝里,将我拥入怀中。

  

  2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…”我安静的抱着他。“快斗的事,你真的不生气吗?”

  “我生气又能如何呢?”阿探的语气里满是无奈,“说起来,除了快斗,应该还有别人吧?”

  “嗯……那个,安室透。”我想了想还是跟阿探说了。

  “我就知道。”阿探说着用手指轻轻弹了一下我的额头。

  “你怎么又知道了?”

  “直觉。对情敌的直觉。”

  “好厉害的直觉。”

  “一想到姐姐和别人接触过,总觉得心里不舒服……但是,没关系的。我不怪你。姐姐心里只要有一点点我,我就心满意足了。”他说着又抱紧了我几分。

  “说什么丧气话呢。我一直都很喜欢你啊!”

  “是对弟弟的那种喜欢吧?”

  “不是啦!”

  “我已经长大了,你不用再说一些哄骗小孩子的话来搪塞我了,我都明白的。”他垂着眼眸,眼眶有些湿漉漉的,好像快哭了的样子。

  “阿探……”我有些心疼的抚上了他的脸颊,看着他这种表情,我心里实在是不好受。我最看不得阿探这副模样了。“我知道阿探不是小孩子了,我说的也不是假话。其实很多时候我也分不清什么是真正的喜欢……我是不是特别渣呀?”

  “渣什么呢?你又没有欺骗别人的感情。而且喜欢你这种事,是我一厢情愿,又跟你没有关系。”阿探笑着,但是眼睛里还是溢出了一丝忧伤。

  “怎么没有关系!笨蛋阿探!”我有些急了,掐了一下他的腰。

  “痛。”他吃痛的缩了缩身子。

  我转过身不愿意理他,他从背后抱住了我,头抵在我的肩膀上。

  “姐姐愿意和我一直保持这种暧昧不清的关系吗?或者说……把我当成你的恋人之一。”他在我耳边轻声说着,他的热气往我脖子上呼,惹得我浑身都起了鸡皮疙瘩。

  

  3

  

  我转回来正对他,认真盯着他的双眸说道:“我愿意。”

  他的眼睛里闪过亮光,脸上的肌肉肉眼可见的舒展开了,阿探终于开心了。

  “真的吗?”他兴奋的抓住我的手,焦急的询问着。

  “嗯。”我点了点头,本想再跟他说些什么。

  他却一个起身,把我压在身下,热烈的吻落了下来。

  感受到阿探的吻,他的金色能量涌了过来,我的身体渐渐好了一些,不像之前那么没力气了。

  我卖力的回应着他,两个人越吻越深。

  

  “叮咚”

  不合时宜的门铃声响起,吓得我一激灵。

  阿探并没有停下来的意思,还想继续亲我。

  我推了推他,示意让他停下。他才从我身上下来,我赶紧跑去看可视门铃,这是我新装的。

  我点开门铃监控,门口站的是降谷零,他手里还提着小蛋糕和饮料。太好了,看样子他安然无恙的回来了啊。

  但是阿探在家呢,他看见阿探会不会吃醋啊。

  我思来想去还是开了门。

  

  4

  

  刚开门他就一把抱住了我。

  “樱,好想你——”

  “零……阿探在家。”我小声的提醒着他。

  此刻阿探也正好从卧室里走了出来,淡淡的看了一眼降谷零。

  “啧。”我听见零不满的啧了一声,但很快又恢复了笑容。

  “白马探,好久不见。”

  “安室先生,前段时间辛苦你帮忙照顾我姐姐了。”阿探微笑着,但是总感觉笑里藏刀。

  “哪里的话,毕竟樱现在是我的女朋友嘛。”零说着,大大方方的牵起我的手。

  他转头把另一只手上提着的东西塞进了我手里。“给你买了小蛋糕和饮料,你先去吃吧,我和你弟弟聊会天。”

  “好……”我有些害怕的看着他,又回头看了看阿探,好怕他们两个吵起来啊。

  我安静的坐在餐桌上吃着蛋糕。

  他们俩对坐在沙发上,无声的对视着。

  “关于我姐姐身上的秘密,你应该知道一些吧。”阿探提起了话题。

  “嗯,樱有和我说过。”

  “那我和姐姐做过什么事,你也知道吧?”

  “知道的。”

  “那你应该不知道她除了我之外,还和我同班同学黑羽快斗有过接触吧。”

  “这个,多少能猜到。”

  “你都知道,怎么还会觉得她会是你一个人的。”

  “我觉得,我一个人就可以照顾好她。”

  “是吗?那这几天您去哪里了?你知不知道她这几天一直躲着我和黑羽快斗,今天身体极度不舒服,要不是她扛不住了喊我过来,你现在只能在医院看到她了。”阿探说着,语气重了起来,话语里满是责怪。

  “?”降谷零转过头看了我一眼像是在质问我为什么不告诉他。

  我回了他一个委屈的表情。

  “抱歉,是我疏忽了。我以为她能量流失的速度没有这么快的……”

  “一旦接触的人越多,没有更频繁的充能的话,能量流失会越来越快……因为姐姐身上的封印还无法解除。”

  “封印?你知道解除方法吗?”

  “阿探!!!”我连忙制止阿探继续说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