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色小猫

爱发电同名。

【all向】光的秘密42

  1

  

  “嗝。”一时间喝太多,我打了个嗝,满嘴酒气的我开始有点上头了。

  “看你这样子,应该很少来过酒吧吧。”他斜坐着,扯了扯衬衫的领口。

  “这应该是,第二次吧。”我看了看他脖子上略微露出来的黑色边边,这家伙还是个禁欲系是吧?不会还带着choker吧?

  意识到我的视线,他赶紧又把领口整理好来。

  “说起来,白马小姐胆子真的很大,真的不怕我是坏人吗?第一次见到我就在我面前喝醉让我送你回家,第二次就陪我来酒吧喝酒,你就不怕我是那种图谋不轨的男人?”

  “你说的好有道理,可能是我心太大了。那我以后得小心点提防着你。”说着,我挪了挪凳子坐着离他稍微远了一些。

  “现在是不是有点为时已晚了?”他看着我的反应笑了笑。

  “怎么会,你看着又不像坏人,而且我也不是好欺负的。”

  “也是,毕竟你怎么说也是警察吧。”

  “嗯?你怎么知道的。”我一下子警惕了起来。

  “抱歉,上次拿钥匙开门的时候,不小心看到了你包里的证件。”

  ……虽说他此刻正在给我道歉,但他身上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一股莫名的压制力,惹得我浑身毛毛的。我好想逃啊!!!

  “没事。”我看了看手机,以为才聊了一会,实际上已经过去挺久的了。

  虽然说在波洛的时候吃过了晚饭,但突然有点饿了。想吃零做的饭了。不知道他现在在干嘛。也不能联系他,害。

  我想着,把杯子里最后的威士忌一饮而尽。

  

  2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突然就心情不好了?”冲矢昴看出了我的低气压。

  “有点饿了。”我随口一说。

  “点一些小吃垫垫肚子吧,还是等会去吃拉面?这附近有家深夜食堂的拉面挺好吃的。”

  “不用了,这么晚吃东西对消化不好。”我果断拒绝了。

  “那等我这杯喝完送你回家吧。”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他说完,依旧不紧不慢的喝着,他这种人完全就是会品酒的,不像我直接干就完事。

  我低着头刷着手机,快斗突然猛地给我发了一连串消息。

  他说他的滑翔翼坏了,飞到荒郊野外去了,他家管家爷爷的车也坏了,一时半会接不了他,问我有没有空接他。

  虽然但是……我喝了酒没办法开车啊。

  “那个,冲矢先生,我朋友有点事要我去帮忙,我先走了?账我去结。”

  “不用我送你吗?”

  “不用麻烦您了。”说完我也不等冲矢昴反应,立马跑去结了账,然后跑路了。

  我一个电话call了家里的司机叔叔过来,他很快便过来接我,我让他按着导航往快斗给我发的地址赶去。

  这快斗老是不让人省心。

  我拜托司机叔叔不要把今天我叫他出来的事情告诉阿探,他答应了。让阿探知道我大半夜喝了酒还跑过来荒郊野外接快斗,他不得直接气死。

  

  3

  

  到了地方,快斗已经换好平常的衣服站在路边等我,我赶紧让他上车。

  “樱,谢谢你。”他一上车连忙跟我道谢,紧接着他皱起了眉头:“你喝酒了?”

  “请人喝酒然后就随便喝了点。”

  “你看着不像是会喝酒的人。”

  “你怎么也觉得我不会喝酒?”我偏过头看着他。

  “就是……不像。”他一时半会找不到理由。

  “好吧。你还未成年不能喝酒,不然我高低让你见识见识一下姐姐的酒量。”

  “那我不喝你也可以喝呀。”

  “自己喝没意思。”

  “那过段时间我成年了陪你喝。”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一路上我们聊了很多有的没的,很快便到了快斗家门口,我让司机叔叔回去,自己和快斗一起下了车。

  “你不回家吗?”快斗疑惑的看着我。

  “……对啊,我怎么下车了。”我突然尬在了原地,可能是喝完酒的后劲刚上来,人懵懵的。

  “不会醉了吧?怎么傻乎乎的?我送你回去?还是在我家将就一晚上。”

  我思索了一番,选择留在了快斗家。

  快斗也有些惊奇我居然会想留在他家。

  “别问,问就是懒得回去,累了!”

  “好好好,你先坐会,我去给你放热水洗澡。穿我的睡衣可以吗?”

  “都行。”我瘫在沙发上,确实有些累了。

  快斗拿了套睡衣给我后,又给我泡了杯醒酒茶。有人服务感觉还挺不错的。

  我喝了几口茶,稍微恢复了一点精神。我起身去厕所洗澡了。

  

  4

  

  “晚上我睡哪?”

  “那当然是和我一起睡啦!”快斗笑嘻嘻的。

  我直接白了他一眼。

  “你家也不小了,这么多空房间……不能随便腾一间出来让我睡吗?”

  “以前不都是一起睡的吗?怎么今天突然这么介意起来?”快斗有些疑惑。

  “我就是想一个人睡……”我懒得跟他解释那么多。

  “好好好,你睡我房间吧,我去隔壁睡。”

  “谢谢快斗。”

  “你不会瞒了我什么事情吧?”他突然回过头,问了我这句话。

  “没有。”我果断地回答了。

  “那行,晚安。”他转身去隔壁房间了。

  我放心的躺在他的床上,摸出随身携带着的护身符压在枕头底下,这样子在陌生环境没人陪也应该不会做噩梦了。

  自从迷迷糊糊答应了降谷零的告白之后,就得跟其他人保持距离,感觉好为难啊。可能是以前随意惯了,害。

  我估计快斗也看出什么来了吧,他也不是傻子,人家好歹是大名鼎鼎的怪盗基德。

  我有些烦躁的抓了抓头发。

  都怪我这个破体质,好容易到处沾花惹草。我又是那种很被动,不会拒绝人的性子……处理人际关系好难啊!!!我不接触他们也不行,说不定哪天能量不足真的会死。

  想着想着,我更睡不着了。都已经凌晨两点多,我还是没办法入睡。

  我努力放空自己,过了好久,才睡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