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色小猫

爱发电同名。

【all向】光的秘密43

  1

  我睡到了大中午才醒了过来,快斗也没有过来叫我起床。

  我伸了个懒腰去浴室刷牙洗脸。

  梳洗了一番,换上我自己的衣服下了楼。

  看到沙发上坐着的阿探,我人傻了。他怎么来快斗家里了?不会是……司机叔叔说漏嘴了吧!

  快斗和阿探两个人坐得很远,听到我的脚步声纷纷转过头来看我。

  “姐姐,你醒了。”阿探率先开口。

  “你怎么过来了?”我随意坐在了阿探旁边。

  “担心你。怕某人对你图谋不轨。”他说着握住了我的手,像是在宣示主权。

  “你想多啦。”我无奈的笑了笑。

  快斗倒是没什么反应,面无表情的看着我们俩。

  “我一直都知道的,快斗喜欢姐姐。他也和我承认过……你和他有过亲密接触吧。”阿探看着我,用了肯定的语气说着。

  “切,就允许你这个恋姐癖喜欢樱。”快斗抱着胸,没好气的小声吐槽着。

  “……你都知道啊。”我愣愣地看着阿探,不知道要怎么跟他说比较好。

  “你不用跟我解释什么,这不是你的错。是因为你天生会和有颜色的灵魂互相吸引,我从小就知道了。”阿探语气淡淡的。

  我就知道他肯定很早就知道了我身上的秘密,但是不肯告诉我。

  

  2

  

  “我只是希望姐姐不要瞒着我,你如果接触到了新的异性可以告诉我的。比起把你占为己有,我更想姐姐可以一直好好的活下去。姐姐应该知道自己身上的一些事情了吧,是红子告诉你的。”

  “嗯……”我点了点头。

  “果然。姐姐不要怪我没告诉你,我只是想保护你。但可惜我一个人的力量终究是有限的……姐姐身上能量流失的速度越来越快了,只有我和快斗的话,没办法给你充能的。如果姐姐能尽快解开封印也许就会有转机了。”

  “不是,你们在说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?什么灵魂互相吸引?还有能量啥的,什么意思啊???”快斗在一旁听得一脸雾水,强行打断了我们的聊天。

  阿探只好跟他详细的解释了一遍,说了一些我身上的秘密,快斗这才理解了。

  “所以,阿探知道怎么解开封印吗?我也不想一直依靠着你们活下去……”

  “……这个说了,你可能接受不了。我问过宫水奶奶,她说……要你和四个身上有颜色的灵魂接触之后,再和其中任意一个做那种事情,有可能就解除封印了。”阿探说着,耳朵略微红了起来。

  “那种事情……不会是我想的那个吧?”我挠了挠脸,有些小尴尬。

  “哪个那个?做爱吗?”快斗直截了当的说了出来。

  气氛一瞬间凝固了,空气都安静了下来。

  我捂着眼睛别过了脸,阿探的脸慢慢熟了,只有快斗面不改色的。

  

  3

  

  “咳咳,所以樱要和我试试吗?”快斗向我发出了邀请。

  “???有病。”我狠狠的瞪了他一眼。

  一旁的阿探也向快斗发送了一记眼刀,随后在我耳边轻轻说了句:“姐姐,跟我做吧。”

  “???”我被他的虎狼之词吓得直接从沙发上弹跳了起来。

  救命啊!!!纯情的阿探是怎么做到开口说出这种话的!!!

  我抓狂着跑出了黑羽家,他们俩太可怕了,我得赶紧逃!

  “姐姐!”

  “樱!”

  他们俩在后面喊着我,我全当听不见,越跑越远,直到回过头看不见他们的影子。

  我气喘吁吁的靠在路边休息。

  他们应该不会追过来了吧。真的是,快斗胡闹就算了,阿探怎么也学他。小孩子就是小孩子。

  我稍微缓了一下,打车回公寓了。

  怕他们又来烦我,我这几天尽力的避开了快斗和阿探,没有和他们联系。我不是跑去上班,就是去波洛帮小梓的忙。

  零自从上次离开后到现在都没有消息,我问风间前辈以前他也会消失这么久吗?他说会,甚至有更久的。

  我开始有些担心他。

  不过现在我该担心我自己了,好几天没有和他们贴贴,体内的能量严重不足,开始头晕眼花没力气了。

  我又不想去找快斗和阿探,怕他们又对我说一些那种话题。

  想来想去我联系了冲矢昴。

  

  4

  

  结果我们两个人坐在波洛咖啡厅面面相觑。我完全不知道要和他聊些什么。

  头晕的感觉又袭来了,感觉再不干点什么,人要没了。

  他看我一直扶着额头,意识到了我的不对劲。

  “怎么身体不舒服还叫我出来喝咖啡?我送你回去休息吧。”他说着就过来扶我。

  他接触我的那一瞬间,我感受到了他的紫色能量,头也稍微不那么晕了。

  ……真烦,怎么贴贴这么好使啊。

  我跟小梓打了声招呼,在冲矢昴的搀扶下离开了咖啡厅。

  “谢谢……”我有些有气无力的说着。

  “要不要去医院看看?”他关心的问道。

  “不用了……不是什么大问题。又麻烦冲矢先生送我回家了。”

  “没事,不麻烦。一回生二回熟。”他淡淡笑了笑,把我扶上副驾驶座。

  短暂的接触让我稍微好了一点点,但很快又开始晕了起来。

  好在他开车速度够快,没一会就到了我家楼下。

  他小心翼翼的扶着我下了车,送我到了门口。

  “就送到这里吧,谢谢。”我有气无力的道着谢。

  他看我越来越虚弱的样子,皱了皱眉头。

  “真的不要紧吗?”

  “没事……体质问题。不麻烦冲矢先生了。”我说着,自己强撑着身子掏出钥匙开了门。

  哎……算了。还是少和其他人扯上什么不必要的关系吧。我还是喊阿探过来好了。

  我这么想着,刚转身要跟冲矢昴说再见。

  整个人忽然站不稳,他赶紧伸出手接住我。

  我在他怀里楞楞地看着他,他直接把我一整个抱了起来。吓得我赶紧搂住了他的脖子。

  “冲矢先生……?”我有些害怕的叫着他。他看起来好像特别不开心。

  “身子弱就别逞强。”他把我轻轻放在床上,微微睁开了一只眼睛看着我。

  难得看到他睁开眼睛,我才发现他的眸子是绿色的,还挺好看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